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多种优势,满足行业材料测量需求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多种优势,满足行业材料测量需求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5-12-10 08:52:44点击:

  蠕变试验机是众多试验机中侧重于测量金属或者非金属的蠕变、压缩、拉伸等,从而分析材料的性能优势。而蠕变试验机使用较多的是电子蠕变试验机,和普通的试验机相比较,它具体有很多优势。

  蠕变试验机按照结构和原理分为两种试验机,一种是机械类,一种是电子式的,而机械属于传统的测量设备,而电子试验机属于较为先进的测量设备,是近年来使用较多的一种测量设备,具有很多优点。

  如今,市场需求量在不断的增多,尤其是对蠕变试验机使用需求。人们在选择试验机的时候,重点是选择电子式蠕变试验机,因为功能完善,同时能精准的测量出材料数据,具有很好的使用价值。

  一、持续测量

  蠕变试验机可以持续测量,能满足测量的需求。而部分试验机不可以持续进行测量,如果持续测量,所测量的数据无法达到标准性。很多行业进行材料测量,都希望拥有一个较好的测量体验,保证测量的结果,满足测量的需求。

  二、无冲击自动施加或卸除试验力

  很多试验机在测量中都会有冲击自动施加力或者卸除试验力,给测量带来或多或少的影响,而蠕变试验机在测量过程中不会自动施加试验力,也不会自动卸除试验力,因此在选择设备的时候要注重设备是否存在施加或者卸除试验力。

  三、控制力很好

  蠕变试验机在测量过程中具有很好的控制力,能很好的控制速率等,从而保证试验机的工作,保证测量数据的准确性。

  蠕变试验机之所以能满足行业测量需求,重点就是它具有以上的特点。对于客户来说,选择试验机不仅是一门技术,更是一种能力。因为市场上的蠕变试验机种类较多,不同的试验机质量不同价格不同,因此选择适合的试验机是一件较为困难的事情,因此要注重试验机选择,只有选择高质量的试验机才能保证测量数据的准确性。这里为大家介绍上海华龙,专业生产试验机,质量保证,价格合理,同时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是众多厂家的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