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简介

总裁致辞

品质 服务 价值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总裁致辞
总裁致辞

我们的目标是全力打造中国试验机产业基地
我们的宗旨是全面满足国民经济各领域检测需求

尊敬的各位新老朋友: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中华人民共和国进出口企业”,公司自创立以来,专注于材料试验机的研发和生产,已拥有89大系列,960余种试验机产品,并深入应用一线,深入交流沟通为材料测试需求提供定制试验机/定制系统,不断增加产品品类以满足材料测试领域不断更新的测试需求。我们相信:始终与测试一线保持紧密沟通,不断挑战自我,满足客需,为材料测试领域提供先进产品,是我们向前发展的根基!


      我们将与各位新老朋友携手同行,共同致力中国试验检测行业的发展,勇攀试验机高峰,为计量检测行业做出新的贡献!


      在此,欢迎新老客户、专家莅临上海华龙测试仪器有限公司访问指导,恭候大驾光临!

 
 
上海华龙测试仪器有限公司
总裁  卢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