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出现故障之后,应该怎么办?
行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出现故障之后,应该怎么办?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2-26 09:36:00点击:

  随着现在不同材料都需要进行性能检测,让压力试验机成为了众多商家、厂家都在使用的设备。我们可以发现它的性能十分卓越,但是在经过了长时间运行工作之后,仍旧有可能出现故障问题。那么当试验机故障之后,工作人员应该怎么办呢?

  首先,我们必须要知道每位消费者群体的运行使用环境以及运行使用频率有所不同,这个时候出现故障机率高低也存在差异。大家可以先对设备采取故障分析,接着需要找到故障原因,才能进一步采取相应维修方案去处理。

  此外,工作人员必须要知道,性能再卓越的设备也需要坚持做好相应的维护保养以及基础清洁,这样才能避免性能大打折扣,降低故障频率。根据压力试验机的运行使用频率以及环境,从而制定好相应的维护保养计划,定期进行检查,也可以降低设备的故障机率,并且有效延长整个使用年限。

  经过了长时间的运行操作,设备内部的部分元器件出现磨损是正常的,这个时候只需要进行更换即可,并非一定是设备性能出现了故障问题,所以相关工作人员必须要对压力试压机有着相应的基础了解,把握好它的工作原理以及基础结构,才能在出现故障问题的时候,及时进行分辨和区别。

  除了设备的问题外,大家还需要注重环境当中的因素,比如电流电压的不稳定,或是存在连接电路的老化、失效等,压力试验机失效故障的时候,不知所措绝对不应该是操作人员的状态。在出现故障问题的第一时间,大家需要分析它的故障问题,才能进一步提供给维修人员更多详细资料,找出故障原由。

  除此之外,我们建议相关的工作人员在日常使用压力试验机的过程当中,多多注意它是不是存在异常问题,比如噪音增加,检测数据不够精准等。在每次作业完毕之后,做好相应的基础清洁工作,才能确保设备性能的完好,使用寿命更加长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