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机械设备的日益智能化 能与计算机连接
行业新闻

机械设备的日益智能化 能与计算机连接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9-08 08:53:30点击:

  近几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很多机械设备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试验机作为一种实用性很强的机械设备,经过不断发展和技术更新,日益智能化,已经可以和计算机相结合,由于计算机具有记忆和完成复杂计算的能力,使得在传统技术上无法实现的测量与控制功能得以迎刃而解。

  那么这种进步,对试验机将会带来什么影响呢?

  使轴承试验的水平得到明显提高。轴承试验水平已经由过去的人工控制发展到计算机自动控制、转速自动控制、温度自动控制和载荷自动控制等,其中试验机自动控制的关键技术就是载荷自动控制。

  载荷自动控制有不少缺点,如试验规程不确定、控制要求时快时慢,而且如果想完成若干套的试验规程经常都需要试验一整套设备。通过计算机来实现载荷自动控制就可以克服很多自动控制的劣势。

  用计算机实现自动控制的原理是:选用液压比例控制系统,计算机可以通过控制比例阀开口的大小来实现载荷控制,首先通过计算机输出到放大器中,放大器经过信号放大在传到比例减压阀中,比例减压阀在通过油缸将负载加上,压力传感器在把比例减压阀发出的压力通过信号变送器发送给计算机,计算机通过信号比较进行闭环控制。

  其实,在试验开始之前,首先得到一个函数,是比例阀输出特性曲线得出的。这样便可对系统进行初步可靠的控制,但系统特性往往会随着外界条件的变化而发生改变。例如环境温度和湿度、各部件的松紧程度都会对系统产生影响。

  但是通过计算机实现自动控制后,程序可以通过载荷谱越来越准确,所以就可以克服了外界不确定因素的干扰。

  机械设备的日益智能化为试验机的发展和进步提供了很大的空间,使试验机的许多操作和设置变的更加可控,从而克服了许多之前不可控的缺点。上海华龙是一家生产试验机的专业企业,如果你有关于试验机的需要,欢迎点击官网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