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测量精准度影响,测量过程需注重哪些
行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测量精准度影响,测量过程需注重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01 13:24:29点击:

  压力试验机测量金属、非金属等材料能承受的最大压力值。对物理知识比较熟悉的人,大家都知道压力的存在,不过压力是相互的,要想测量出材料的精准压力,在测量中需要注重哪些因素呢?本文就为大家详细介绍压力试验机测量精度影响因素。

  压力试验机测量精度影响因素:摩擦

  压力试验机在测量的过程中,试样和设备之间会产生极大的摩擦力,因此测量设备之前,一定要调整好试验机的每一份部分,减少试样和设备的摩擦。物理学中,我们了解到摩擦力越大,压力越大,因此在测量的过程中一定要慎重小心。

  压力试验机测量精度影响因素:阻力

  阻力和摩擦力相似,阻力和摩擦力是共存的,阻力也会影响试验机的测量结果。阻力虽然没有摩擦力大,但是在测量的过程中会有阻力的存在,对最终测量结果有着或多或少的影响。

  压力试验机测量精度影响因素:其他因素

  压力试验机测量精度影响因素还有很多,如:温度、湿度等等,这些都会影响试验机的测量结果。因此,压力试验机在测量的时候一定要做好前提准备,将一切影响因素降低至中最低,才能测量出精准数据。不过,测量的过程中如果误差偏差不大,那有些影响因素就可忽视,就如阻力等,以免给测量增加难度系数,无法测出精准数据。

  以上详细的说明了压力试验机测量精度量影响因素。试验机测量过程中难免会受到一些因素影响,导致最终测量的结果不准确,因此会进行多次实验才能确保其数据精准。如果数据测量不精准,会熬制该材料无法应用于相对应的领域中。因此,大家要注重压力试验机测量精度。

  如果帮你想要了解压力试验机测量相关知识,欢迎您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供应商,不仅供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客户解决设备问题。如果你有需要,欢迎您选择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