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疲劳试验机
行业新闻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疲劳试验机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8-25 08:51:57点击:

  随着近年来扭转疲劳试验机在市场上的需求量越来越大,我们发现一个问题,很多用户在购买疲劳试验机时都特别关注售后服务的问题,这一发现说明用户在使用疲劳试验机的过程中会遇到自己解决不了的问题。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疲劳试验机。疲劳试验机,顾名思义,就是通过各种方式检测疲劳的机器,疲劳试验机具有减少试验时间,收缩试验费用的优点,具备高负荷、高频率、低消耗的特点。

  其实,用户可以多丰富在这方面的知识,多注意一些平时不易发现的细节,疲劳试验机的使用寿命是可以大大延长的。为了节省企业的成本,避免浪费,下面告诉大家如何维护和保养好你的疲劳试验机。

  1、尽量减少对疲劳测试验机经常进行搬动,因为搬动容易对机器造成重压,这会严重影响到机器的正常使用;

  2、检查指示灯是否正确是测试检验的一个很重要的标准;

  3、对于设备的螺母要定时的紧固,以免松动;

  4、选择疲劳试验机的放置环境也十分重要,如果选择不当会对机器造成损伤。具体来说要避免放在潮湿处,放置在空气流通处是最适宜的;

  5、设备各机组部件千万不能随意乱动,因为有很多电子零件以及电路板对静电都非常敏感,人身上难免会有些静电,有可能因此受到损坏;

  6、转试验的机链条松紧度需要定期检查,相关人士推荐的最佳检查时间为半年一次;

  7、要详细的阅读说明书,尤其是疲劳试验机的操作人员,这样可以大大避免有不正确的操作行为,还需要注意的一点是,切勿让不懂操作的人员操作机器;

  8、疲劳试验机发生任何异常情况时,千万不能随意调整甚至拆机,而是要及时中断操作然后和专业人员取得联系,务必不要因为操作不当而损坏机器。

  关于扭转疲劳试验机的使用建议就先介绍这么多,总的来说,机器也需要多注意保养和维护,很多细节还有机器的放置环境都需要注意。只要正确的使用疲劳试验机,就可以延长它的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