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不同型号松弛试验机性能参数简介
行业新闻

不同型号松弛试验机性能参数简介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8-23 09:21:38点击:

  松弛试验机作为一种能够测量物件疲劳程度的设备,在生活的很多方面都得到了重要的应用,那么大家对松弛试验机到底有着多少的了解呢?希望通过本文下面的内容可以给大家提供一定的信息。

  松弛试验机吸取了国际上先进的科学技术和制造工艺,并且根据国家的相关规定制造而成,能够充分满足人们的需求,在很多的工业场合都得到了应用。松弛试验机采用了立体化的设计结构,试验机的上梁通过双立柱结构与操作台形成了试验空间,可以供人们进行物件松弛试验操作。

  试验机的动力装置一般情况下都安装在工作台的下方,通过加载丝杆的运动通过传动机构带动下钳口的运动,并且与将钳口与底座相连接,增加其稳定性。

  松弛试验机的整体结构具有很高的强度,能够保证设备持久、稳定的运行。试验机采用了性能优良的计算机,结合了国外先进的试验机控制技术,对相关物体进行松弛试验操作,确保了试验机高度的准确性。除此之外,该试验机型还具有实时数据采集、自动试验、温度自动调节等功能,充分满足作业的需求。

  松弛试验机的型号参数简介:

  sdl-300型松弛试验机的最大加载力为300kn,试验精度误差不超过1%;试验力的测量范围为总量程5%至100%;变形测量范围为0至10毫米左右;最大拉伸距离为200mm;主机采用立式结构。

  除了sdl-300之外,还有sdl-300w和sdl-500两种型号,sdl-300w与sdl-300的差别是就是采用了卧式结构设计,其它参数都一样,sdl-500与sdl-300的差别是电源功率,sdl-500的电源功率会略高一点,其它的性能参数几乎一样。

  有关于松弛试验机的相关信息和型号简介已经在上文中跟大家做了一个详细的介绍,松弛试验机在日常生活中正变的越来越广泛,我们对它做一定的的了解还是很有必要的。更多的相关信息,大家请随时关注我们网站的更新动态,有任何关于这方面的疑问也可以随时与我们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