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研究院所选择疲劳试验机需注重哪些
行业新闻

研究院所选择疲劳试验机需注重哪些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6-02-05 11:06:16点击:

  在研究院所中,疲劳试验机是最基本的应用设备,主要测量材料的疲劳性能。市场上的测试仪器众多,不同的测试仪器具有不同的使用性能和价值,因此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以免选择的设备不能符合使用需求。

  市场中的测试仪器的种类非常丰富,可以说是数不胜数,不同型号、不同大小、不同品牌,这些都是影响客户选择试验机的因素,那么研究院所中的人选择测试仪器的时候要注重哪些呢?

  一、型号

  疲劳试验机的型号的选择很关键,研究院所选择设备一定要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选择,这样才能选择到合适的设备。由于不同型号的设备,使用的性能和使用效果会有所差别,因此在选择设备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合适型号的设备。

  二、性能

  性能是设备选择的标准之一,只有性能较好的设备,才能满足其使用标准,才能更好的完成工作。同时,研究院所使用的设备性能一定要好,只有优越的性能,才能保证其测量数据精准。

  三、精准度

  精准度是测量中一定要保证的,如果设备测量获取的数据不精准的话,无法帮助研究院所更高效的工作。因此,在选择设备的时候一定要选择精准度高的设备。

  四、性价比

  研究院所购买设备的资金是需要申请的,因此选购设备的资金有限。在选购设备的时候,研究院所一定要注重设备的性价比,选择合适性价比的设备。

  以上就是研究院所选择疲劳试验机的标准。研究院所中使用的测试仪器和其他场所使用的测试仪器标准不同,它不仅要考虑到设备的实用价值,同时还要考虑到自身的利益,从而保障能获取高价值的成果。因此,测试仪器的选择很关键。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疲劳试验机选择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生产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各种设备信息,供大家参考。如果你需要,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这里能为你提供最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