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从结构和软件两方面俯瞰压剪试验机的神奇
行业新闻

从结构和软件两方面俯瞰压剪试验机的神奇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7 15:37:07点击:

  说起试验机,不少人都知道那是一种可以检测产品、材料、零件等物料的物理性能和化学性能的设备。没错,试验机可以对材料进行强度、韧性、屈服程度等指标进行评估,而它也是通过不同的方法进行检测,其中一种是压剪。这种试验机就成为压剪试验机

  压剪试验机的针对对象是桥梁,在对各式各样的不同橡胶底座,如球式、盆式,不间断施加压力,剪切力等多方面作用下,从而测试其轴向、径向的抗压能力、抗剪切能力等,这些试验主要是力学性能的实验。这种设备是当今科研生产、仲裁检验所需要的较为先进的测试机器。有一些类型的压剪试验机的主机结构是四立柱,而它的纵向液压缸则竖立在底座的方向上。这种机器通常放在主机旁边的支架位置,因为这样可以使得移动变得便捷,即在不做力学性能试验的情况下,就可以较为方便地移走这台试验机。在工字梁和产品放置的接触表面都经过了防滑的处理,并且承载板组成了可以感应转角力的传感器。试验结束之后,通常试验机会自动计算出实验的结果,而工作人员按照需求打印相应的试验报告。

  所以工作人员要做的主要是操控电脑的程序软件,并且这是具有实质性的关键一步。压剪试验机的软件是由七种不同试验控制而成的,使用者可以利用菜单选项进行选择,而且操作界面也可以按照所涉及的试验自由地变动,页面美观大方,操作简便。有一些关键的数据、参数,软件会直接用组态仪表方式显示,如试验力,变形。因此技术人员一目了然,迅速筛选所需的信息。软件也会显示出一些曲线,如应力-应变、应力-时间,我们从曲线中也可以得到不少有益的信息,曲线的放大、缩小、再现操作也很简单,而显示的报表也是利用模版的方式进行操作的。此外,软件内置有数据库,使用者可以点击数据历史查询找到以往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