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多样化系列的试验机种类,你是否学会如何选择了
行业新闻

多样化系列的试验机种类,你是否学会如何选择了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22 15:51:56点击:

  测试仪器众多,不同类型的试验机适用于不同场所的测量需求,消费者在选择试验机的时候一定要慎重选择,以免选择的试验机不合适。试验机种类丰富,你是否已经眼花缭乱呢?这里华龙作为大家介绍一下试验机种类有哪些呢?

  试验机种类:液压系列

  液压系列的测试仪器众多,如液压万能试验机、液压压力试验机等等,不同的液压产品其测量标准不同,测量需求也不同。液压系列的试验机最大的特点就是其内部设备采用的是液压构件,因此被称为液压产品。

  试验机种类:万能系列

  万能系列的测试仪器,最大的特点就是能测量多样化的领域,其应用领域广泛。据了解,很多人都会选择万能试验设备,其能满足人们的应用需求,因此倍受欢迎。不过,如果用户要专业性测量材料的某一个性能,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测试仪器。

  试验机种类:电子系列

  电子系列的测试仪器主要是采用电子传感器构件生产,因此被称为电子系列试验机。然而,电子系列的设备也分为不同等级,不同等级的设备有不同的测量效果,用户在选择的时候,要根据实际测量需求选择。

  试验机种类:电液伺服系列

  电液伺服系列的测试仪器最大特色就是采用伺服传感器,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能精准测量数据。

  以上就是试验机种类类型,其中每一个系列都包含了不同类型的试验机设备,因此大家在选择试验机之前,一定要详细了解到试验机种类,保证试验机能满足场所的应用需求。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请根据实际需求咨询专业人员,请求他人帮助,一定能选择到最合适的试验机。

  选择试验机看似简单,要想选择合适的设备,一定要注重选择细节。如果你想要选择高质量的试验机,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厂家,确保选择的测试仪器符合实际应用需求。这里为大家推荐上海华龙,这里有多样化的设备可供选择。如果你对华龙设备感兴趣,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

相关阅读:

三方面解析SDL-600 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

有关松弛试验机操作规程方面的内容讲解

压剪试验机的发展前景怎样?选购时要注意什么?

市场复杂性,用户该如何选择合适的试验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