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有哪些使用须知的要点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有哪些使用须知的要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16 15:56:26点击:

  二十一世纪的来临,让越来越多先进设备涌现了出来。蠕变试验机作为一种高科技设备,不仅有着相当出色的检测性能,更加在检测范围上越来越广泛。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类设备的基本使用须知要点。

  蠕变试验机使用须知要点

  第一、要知道不同型号的试验机设备,在检测方面、检测性能以及操作方法上都存在一定的区别,大家在使用之前,必须要熟读所配置的说明书,掌握这类设备的每个按键和基本操作方法。

  第二、这类设备经常都会面临长时间的连续工程,这样就有可能导致液压油量存在变质、减少等情况,建议使用者每个月都检查一下油量,一旦发现不符合标准的话,应该立即进行添加。并且还需要检测一下液压油是不是存在变质的情况,不同的季节出现变质的机率也不一样,如果发现变质,必须立马进行更换。

  第三、因为蠕变试验机会经常面临检测不同的材料,进而就有可能导致各个部位以及相关结构出现污垢,这个时候如果想要保持设备的性能,那么就应该定期进行清洁,将设备各个结构的污渍进行擦拭干净,并且可以利用少量的机油再擦一遍,机油擦拭能够防止设备关键部位出现生锈的情况。尤其是真多多雨季节,更应该注重清洁保养,并且采取一定的防尘措施。

  第四、蠕变试验机在长时间的运行工作下,还可能出现零件松动或是严重磨损的现象,建议大家定期检查零部件是不是存在松动现象,如果发现这样的问题,需要立即采取拧紧的措施,如果是严重磨损的零件,建议立即进行更换,尽可能选择原厂家推出的同等规格、型号的配件。

  除了上面几点外,如果中途试验暂停的话,建议大家把设备的油泵电动机关闭,不要让试验机进行空转,这样不仅存在浪费电力的问题,也可能是的内部结构当中的零部件存在磨损。无帮磨损泵内的转动零部件。希望通过以上简单的分析讲解,可以让各位朋友更深入的掌握蠕变试验机的使用须知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