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三方面解析SDL-600 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
行业新闻

三方面解析SDL-600 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16 09:07:54点击:

  测试仪器种类众多,是众多人首选的设备,其中松弛试验机也是属于一系列,包含SDL-600 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等设备。松弛测试仪器主要测试材料的拉伸、应力松弛等数据,便于了解其应用价值。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SDL-600 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基本知识。

  SDL-600 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适用范围:

  该设备一般应用于金属材料的测试,经常测量的材料是钢绞线、钢丝等,同时该设备满足标准化的测试方法,如GB/T 10120-1996金属应力松弛试验方法》、《ASTM E328-1991材料和结构应力松弛试验方法》。

  SDL-600 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主要技术指标:

  设备的技术指标有很多,如最大试验力、测量精度、误差、分辨率以及噪声等,下面简单了解一下:

  最大试验力:600kN;

  测量精度:优于示值的±1%;

  负荷分辨力:15N;

  测量误差:≤±0.5% ;

  噪声:<=35dB;

  加荷速度:100~5000N/S;

  SDL-600 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运行环境:

  该设备的运行环境要求比较高,一般安装在稳定的场所,水平度在0.2‰/M左右,同时周围要留有1m左右的空间,便于设备操作和维修。设备在试验操作中,温度和湿度一定要注重,如果这两方面不能达到标准状态,只会影响设备的正常操作运行,无法获取精准的数据,因此用户在使用中一定不要忽视设备的运行。这里提醒各位:设备运行的温度一般在18-22℃之间,湿度一般不大于80%,确保设备在标准化环境中应用,满足各位的测量需求,带给大家最准确度较高的数据。

  通过上述三个方面的介绍,大家了解了SDL-600 微机控制拉伸应力松弛试验机应用了吗?如果大家想要了解更多松弛试验机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有详细的行业知识,供你参考。华龙作为松弛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满足用户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