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性能优越的松弛试验机 测试试验不可缺少的设备
行业新闻

性能优越的松弛试验机 测试试验不可缺少的设备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1-02 09:03:11点击:

  在工业领域试验机常常被用来对各种材料和产品进行不同物理性能的测试,其中松弛试验机就是应用较为广泛的一种设备,它主要应用于机械、交通、航天等领域。松弛试验机能够给被广泛应用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它有着十分优越的特点。下面小编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松弛试验机的特点。

  首先,松弛试验机采用了电液伺服系统。电液伺服系统有很多优点,其中最突出的就是速度快,输出功率大,测量精度高,所以它能够给被应用于不同领域进行材料的测量实验。

  电液伺服系统是一种反馈控制系统,液伺服系统中的电液伺服阀对试验机进行控制,可以实现精准压力控制,不仅能瞬间输出脉冲,同时也可以由计算机控制其输出值,从而提升松弛试验机的功能。

  其次松弛试验机操作很简单,基本不需要人工操作。在利用松弛试验机进行试验测试时,操作人员只需要选择好试样,设备就可直接工作,获取材料测量数据。松弛试验机的这一特点节省了一定的人力和时间,还可以大大减少人工测量的错误,这就是试验机智能化、自动化的体现。

  再次松弛试验机测量的到的数据能自动保存在数据库中,完全不需要通过人工记录的方式记录。数据能够直观的显示到led显示屏上,同时试验机还能够显示曲线图,人们可以很直观的了解数据。

  根据以上的介绍大家了解了松弛试验机的特点了吗?如今技术的进步,松弛试验机这样的测试仪器已经成为众多领域不可缺少的设备,它不仅能够给帮助人们获取材料力学性能数据,而且可以更好的帮助人们应用材料。不过,现在的市面上松弛试验机类型很多,用户一定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慎重选择,这样才能帮助自己更好的试验。

  如果你不知道如何选择松弛试验机,欢迎您选择上海华龙。华龙作为试验机供应商,不仅供应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优质的服务,让用户满意。因此,选择松弛试验机,上海华龙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