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的原理以及疲劳试验机系统介绍
行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的原理以及疲劳试验机系统介绍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1-03 09:09:41点击:

  疲劳试验机它是用于检测金属和非金属材料的拉伸、压缩、蠕变、松弛以及疲劳等的检测设备,试验机的试验已经比较成熟,试验方法可以满足国标规定。这种试验机的特点有很多,比如可以进行蠕变持久试验,还可以进行松弛以及低调蠕变试验,自动卸除试验力,具有多个控制方式,控制精准,能够在各个环境下进行。

  疲劳试验机有多种规格,主要以电子式蠕变持久试验机为主,包括主机、温控、测控、计算机等系统组成,可以采取单控也可以采取群控。它的主机上横梁跟台面有2根立柱相连接,构成一个高刚度框架结构,中央位置设计有一个丝杠,电机经过减速机减速之后,就会带动丝杠转动,在它的拉杆上安装有一个行程控制开关,主要的作用是极限保护作用,到最大位置就会自动停下。电机上有一个光电编码器,可以反馈检测以及试验速度,速度控制采用的是进口的系统,精准度高,有很高的调速范围。

  疲劳试验机系统有很多,刚才也说到主机系统,还有温控系统以及测控系统,温控系统包括高温炉、控温系统等两部分,高温炉设计有两种结构,一个是开放式的,一个是圆筒式的,开放式的高温炉它是有转动支架的,试样很方便,圆筒式的高温炉采用的是电动升降模式,试样也很方便。高温炉还采用了新型的粗炉丝,低电压进行供电,也因此有很长的使用寿命,绝缘性要求不高。控温系统里面是有一个控制仪的,采用智能化模式,具有操作简单,精准度高等特点,温度波动很小。测量控制系统它是靠试验机里面的传感器装置。

  以上主要是讲到了疲劳试验机的原理以及系统结构介绍,这种试验机是非常方便的,原理很简单,操作简便,是很多投资者所看好的。在我国应用很广泛,而且变得尤为重要,未来经济的发展中,这种试验机将很难替代其他的试验机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