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的安全可靠性如何保证?使用时需注意什么?
行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的安全可靠性如何保证?使用时需注意什么?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1-25 08:52:06点击:

  试验机的适用范围是非常广泛的,而且普及程度很高,使用效率也在逐渐的增加,当然这跟行业的发展,技术创新,功能提升,种类增多有很大的关联,疲劳试验机就是其众多种类之一,那么这种设备的安全可靠性如何保证?使用时需注意什么?我们看下文当中的详细介绍。

  保证疲劳试验机安全可靠性的方法:

  由于设备在实验的时候可靠性要有所保证,并且还需要很长的周期,试验的产品具有很高的价值,所以在试验的过程当中,专业人员需要经常在现场周围操作巡视或者进行测试工作,这个时候就要要求试验设备一定要有运行安全,操作方便,使用可靠,工作寿命长这些优势来保证实验本身的正常进行了。

  加上疲劳试验机的各种保护,警报措施以及安全联锁装置都是非常完善的,所以它在使用的过程当中能够保证实验人员,被测试产品以及设备本身的安全可靠性。

  疲劳试验机的使用注意内容:

  首先,使用过程当中一定要注意设备油管的安装,安装的时候系有关不能漏气,油管每个接头的地方一定要牢固并且密封性要好,设备液压系统的吸油管管道上面要设置滤油器,回油管需要插入邮箱的油面下面,这样才能预防泡沫飞溅也能预防空气进入。

  设备电磁换向阀向阀门当中泄露的油需要单独设置回油管,这样才能预防泄露回油产生背压力,同时也能避免阻碍阀芯活动,从而不会影响设备液压系统的正常工作。

  其次,注意润滑脂的使用,设备润滑脂表面出油可以把表面去除,其他的部分是能继续使用的,但是不要用在设备的高温,高负荷的地方,如果析油比较严重的话,就说明润滑脂变质了,需要停止使用。

  由此可见疲劳试验机在使用的过程当中,不仅要保证安全可靠性,还要注意使用安全性,保证设备的使用质量,注意自己的使用方法,这样才能让设备在大家的使用过程当中发挥最大的价值,同时让设备为企业生产提供最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