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力测试仪器选购,根据不同材质如何选择
行业新闻

压力测试仪器选购,根据不同材质如何选择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2-18 08:50:19点击:

  不同行业使用的测试仪器不同,如压力试验机等。在市场中,压力试验机种类数不胜数,如不同材质、不同型号、不同测试范围等,这些都是影响人们选择试验机的决定因素。本文就和大家从材质方面解析压力试验机选购问题。

  厂家会选择不同材质制作试验机设备,如不锈钢、合金铝材等,不同材质制作出来的试验机设备使用效果不同。因此,人们在选择试验机的时候一定要慎重,以免选择的试验机不符合使用需求。

  不锈钢压力试验机:

  不锈钢材质是众多设备应用的材质,同样在制作试验机设备的时候,不锈钢也被作为首选材料。不锈钢的优势很多,它不仅具有较强的硬度,同时还具有耐腐蚀、耐磨性等优点,符合设备的制作标准。试验机在工作中,零件和零件之间产生摩擦,为了减少设备的摩擦性,选择耐摩擦性能较好的材质很关键。设备长期受到摩擦,会降低设备的使用性能,同时也会影响设备测量的精准度。

  合金铝材压力试验机:

  合金铝材和不锈钢材质不同,合金铝材是一种合成材料,其元素包含铁、锌、铝等,其综合性能非常棒,具有理想的使用效果。合金铝材的质量和性价比要比不锈钢铝材高的多,因此使用合金铝材制作设备,生产出的设备性价比一定较高,同时其花费成本也会相对较高。

  通过对以上两种材质的压力试验机介绍,大家了解了如何选择合适的测试仪器吗?对于人们来说,选择合适的测试仪器很关键,这样才能确保测量结果,达到理想的工作。如果选择的试验机不符合测量需求,那只会影响测量工作,无法满足其测量需求。因此,大家不要忽视试验机的选购。

  如果你想要选择合适的压力试验机,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华龙不仅为你提供多样化的测试仪器,同时还提供各种帮助,帮助用户快速解决难题。 如果你不了解如何选购试验机设备,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