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决定拉伸试验机性能因素有哪些呢?
行业新闻

决定拉伸试验机性能因素有哪些呢?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11-26 09:09:02点击:

  拉伸试验机是材料测量的重要设备,能满足不同领域测量材料的需求。针对拉伸试验机的测量,其测量数据并不是很精准,要想保证测量数据的精准性,就要注重影响拉伸试验机性能的因素。本文就简单为大家介绍决定拉伸试验机性能因素

  决定拉伸试验机性能因素——传动系统

  试验机中的传动系统会影响试验机的性能,因为传动系统的运作促进设备的工作,如果传动系统出现问题,就会影响试验机的测量,无法保证测量结果。因此,传动系统一定要定期佳润滑油,保证传动的精度,传动平稳,延长试验机的使用寿命。

  决定拉伸试验机性能因素——传感器

  传感器也是影响试验机测量精度和稳定性的因素。设备选用的试验机最好选择是大力值的传感器,不仅具有较长的使用寿命,同时也能保证试验机的测量精度,是试验机设备选用较好的传感器,避免传感器的问题影响试验机的测量。

  决定拉伸试验机性能因素——电机

  电机也就是动力源,和拉力试验机工作有着莫大的关系。试验机选用动力源的时候最好不要选择普通的变频电机,因为它控制反应慢,定位不准确,不能保证试验机测量出精准的数据,因此在选择电机的时候要注重控制反应快,定位准确的。

  决定拉伸试验机性能因素——测控系统

  测控系统最好不要采用8位的单片机控制,因为其抗干扰能力差,分辨率低,不能保证其测量精准度。因此,在选择测控系统的时候要注重其优势。

  以上就是决定拉伸试验机性能因素,大家了解了吗?其实,拉伸试验机测量受到影响的因素不仅仅是设备本身的因素,同时有外在因素,如温度、湿度等等,这些都是影响最终测量结果的原因。因此,在测量过程的时候,我们不能忽视任何一个影响因素,避免试验机测量结果误差偏大。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试验机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有更多资讯供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