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操作点——用户必知事项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操作点——用户必知事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26 15:54:02点击:

  近些年来随着改革开放的深入,很多的行业,取得了很大的进步。所以,蠕变试验机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野当中,而且在社会发展中担任着重要的角色。因为它运用了现代的科学技术,因此拥有非常多的优异的特性。如今国家越来越重视相关行业的发展,整个市场对蠕变试验机的需求越来越大,平时我们应该对它多多关注.但是该试验机究竟应该怎样使用?以及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第一点我们需要正确的放置蠕变试验机。因为机器是否安放妥当对机器的运行有着很大的影响。如果在使用机器的过程中没有正确的安置,不仅会造成对材料的测量结果不准确,甚至对试验机的本身也会造成很大程度的损伤。所以,试验机是否安置妥当是我们在使用的试验机必须得注意的一点。

  第二点是在使用试验机之前要进行全面的检查,因为在没用使用试验机之前,可能有一些零件的摆放位置不当,所以我们要将那些摆放不当的零件给放置在正确的位置上面,这样才能提高试验机的测量精度。在所有的零件的当中,我们得十分注意指针的指向位置,如果指针在一开始的指向位置就有错误,那么机试验机的测量结果肯定会发生一定程度的偏差。

  第三点就是我们使用完蠕变试验机之后需要及时的机器关闭。因为如果机器一直处于运作阶段,不仅会有着较大的能耗,还会大大的降低试验机的使用寿命。而且长时间的不关闭机器,会形成安全隐患,威胁着相关人员的生命安全。所以总的来说,在不使用蠕变试验机的时候,及时的关闭机器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上文中所叙述的内容就是关于蠕变试验机使用以及保养的基本信息,希望大家通过这些消息,可以对试验机有着一定程度的了解。更多关于此类产品的详细讯息,我们都有公布在网站之上,大家可以访问我们的网站一个更加具体的了解,我们也会将最新的相关消息与大家进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