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分类方法众多,快速区分试验机
行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分类方法众多,快速区分试验机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9-21 08:55:40点击:

  试验机种类过多,不同的试验机作用不同。而疲劳试验机,是最为特殊的试验机,主要作用是进行对试样疲劳测验。其实,试验机虽然种类很多,但却有相似之处,因此对于企业来说要选择试验机要仔细,不可随意选择。

  市场上的试验机众多,不同品牌、不同质量,选择疲劳试验机的时候要仔细选择才能保证选择的设备满足使用需求。在选择试验机之前,了解试验机的基本知识非常有必要。下面我们详细的看一下。

  疲劳试验机有多种分类方法,到底如何区分疲劳试验机呢?下面就举出从一些疲劳试验的方法。

  一.在测试的过程中,可以根据试样破断的应变循环高低进行分类,可以分为低周、高周疲劳实验。如果失效循环周期大于一定的标准就是高周疲劳试验,如果小于标准就是低周疲劳试验。

  二.试验根据环境可以分为:室温、低温、高温、腐蚀等疲劳试验,这些都是根据不同环境试验区分的方法。

  三.试样的加载方式也可以进行区分,比如是弯曲疲劳的的、复合应力疲劳、扭转疲劳等等,而其中弯曲疲劳也分为旋转弯曲疲劳,圆弯曲疲劳、平面弯曲疲劳等等,可见分类众多,在区分的时候要注重。

  四.应力循环分类,可以分为随机、程序、等幅、变频疲劳试验等,这都是根据应力区分试验机类别。

  五.根据实验目的分类,不同的试验机有不同的目的,有些疲劳试验机测量的是性能,而有些试验机测量的是对比、筛选等等,因此可以根据目的区分类别。

  以上简单介绍了五种区分疲劳试验机的方式,你了解了吗?如果你并不了解,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我们专业生产疲劳试验机等各种试验机,质量保证、品质保证,价格合理,同时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其解决设备问题,因此选择试验机设备,上海华龙是不错的选择。此外,华龙还提供详细的试验机设备信息,供大家参考,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