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结构、原理了解,懂得选择试验机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结构、原理了解,懂得选择试验机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10-02 09:45:13点击:

  很多人都知道试验机是什么,但是却不知道蠕变试验机是什么?其实,蠕变试验机是试验机中的一种,主要是测量试样的应力松弛和蠕变循环试验。可是,蠕变试验机是什么样的结构?什么样的工作原理?你了解吗?下面我们和华龙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蠕变试验机的结构设计简约,主要是根据试验的需求设计,能保证试验机在工作中不会有 任何的问题。很多人都疑惑,试验机的结构设计是不是都一样呢?其实,不同的试验机作用不同,因此在结构设计上有所区别,但是结构设计一定不同,否则无法达到设备的工作需求。设备的结构设计很重要,如果设备的结构设计存在问题,那么设备的实用价值一定不高,甚至无任何使用价值,因此要注重设备结构的设计。

  试验机结构和实用价值有着紧密的联系,同样和工作原理有密切的关系,如果结构设计不按照工作原理设计,设备如何能实现蠕变循环试验呢?因此要注重蠕变试验机的设计,不能忽视其重要性。

  蠕变试验机可以分为机械式、电子式两种试验机,其中机械式试验机是传统的产品,电子式试验机是新型的产品,由于电子式试验机是新型研发的产品,因此和传统的试验机相比较,它具有独特的优势,并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加,是众多人首选的试验机。那么,新型的电子式蠕变试验机具有哪些特点呢?

  一.试验机可以进行持久蠕变试验,同时还可以进行应力松弛和低调蠕变循环试验,因此新型的试验机作用多,是很多行业中首选的设备。

  二.该类型的试验机在工作中不会无冲击自动施加力或者卸除力,这样有利于试验机测量数据的准确性。

  三.试验机可以对其进行高温拉伸试验,同时能控制恒变形、匀速变形速率等方面,是优势众多的新型试验机。

  通过以上简单的介绍蠕变试验机,你对其了解了吗?如果你需要蠕变试验机,上海华龙为你提供。华龙专业生产各种试验机,采用先进的技术,优质的材料制作,同时还有一流的售后服务体系,帮助客户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