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最常见的试验机类型都有哪些?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行业新闻

最常见的试验机类型都有哪些?存在的意义是什么?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0-17 10:53:53点击:

  现代化科技的发展是非常快速的,每个行业为了保证发展的速度,通常会研究出各种新型的材料或者高科技的产品,试验机行业也是如此,在行业的发展中,类型始终在增加,那么最常见的试验机类型都有哪些呢?它们存在的意义是什么?我们看具体介绍。

  常见的试验机类型:

  一、常规型的电子万能材料类

  它是行业中的主流产品,通过伺服电机作为了动力源,丝杠和丝母作为执行单元,有效的实现仪器移动衡量速度的控制,操作非常简单,并且对使用者的要求不高,试验行程能够根据需要随意定制,虽然控制方式比较单一,但是控制精准度和控制范围非常广泛。

  二、简易电拉类

  由于塑料拉伸强度是塑料力学性能试验的重要指标,之前塑料的种类并不是太多所以塑料力学性能检验项目比较单一,相对的标准也没有得到完善,所以这种仪器的结构非常简单,用途很单一,性能指标在现如今也有所欠缺,但是它最大的优势就是价格低,通常被用在电机中做动力源拉伸试验用,它所处理的数据非常有限,控制测量精准度也在下降,所以在行业的发展中,这种类型终将被市场淘汰。

  三、三闭环电子万能材料类

  这种试验机具备常规仪器的速度测试范围,试验行程很大,加上灵活的配置,位移、变形控制等方面的优点,能够让其性能快速提升,但是因为做力控制和变形控制的时候仪器稳定性和主机的钢性,试样钢性有密切的联系,通常情况下塑料用仪器吨位又比较小,所以主机钢性比较低,同时一次性试样的钢性也不能太大。在使用的过程当中如果想要调整仪器控制参数,就要找专业人员来进行,并需要注意特定操作要求。

  这就是常见的试验机类型,这里提醒各位,在选择这种仪器的时候,最先要明白的就是自己的使用要求和使用目的,根据自己的情况了解各种类型的特点和优势以及使用领域,然后两者相结合,选择出最适合自己使用的一种仪器类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