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多久清洗一次,帮助用户更好管理设备
行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多久清洗一次,帮助用户更好管理设备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05 15:54:22点击:

  疲劳试验机的使用非常广泛,尤其是在研究院所、大专院校等场所中应用,倍受各个领域欢迎。对于疲劳试验机的使用,很多操作者并不详细了解其操作规程,导致在使用的过程中出现各种问题,影响设备的正常测量。因此,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维护保养,延长其使用寿命。本文就和大家看看疲劳试验机多久清洗一次。

  测试仪器的清洗是必然工作,只有懂得清洗,才能更好的使用设备。很多用户在使用设备的时候不知道多久清洗一次设备,导致设备积累了很多的污渍,影响了测量结果。其实,清洗很简单,一般都是分为两个时段清洗。

  一、简单清洗

  简单清洗一般都是在设备使用之后都需要做的工作。使用设备测量之后,设备周围都会有很多的污染,如试样材料等等,这些都会影响设备的测量。因此,用户使用过设备之后,一定要注重清洗,避免下次使用的时候出现问题。这里提醒各位,简单清洗主要就是清洗设备周围以及设备表面的污染。

  二、全面清洗

  全面清洗设备是定期,一般是一年清洗一次,全面清洗不能过于频繁,如果清洗过于频繁,一定会影响设备的使用,无法满足人们的测量需求。全面清洗是针对设备内部外部清洗,因此清洗的时候一定要慎重,如果无法做到专业的清洗,最好选择专业的人士清洗,以免清洗之后出现各种问题,损坏设备零件,无法精准测量数据。

  对于疲劳试验机多久清洗一次,大家了解了吗?只有详细了解了设备清洗时间,才能更合理的使用设备。如果你懂得如何清洗设备,一定会严重影响设备的使用,无法满足人们的测量需求。因此,大家不要忽视清洗的重要性。

  如果你不懂得如何专业清洗疲劳试验机,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这里有专业的人士帮助你清洗,同时还提供较为详细的清洗知识,供大家参考。此外,华龙作为是试验机生产厂家,提供高质量的试验机设备,如果你有需求,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