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万能材料试验机两部分保养方法解析
行业新闻

万能材料试验机两部分保养方法解析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5-12-28 08:57:14点击:

  生活的变化,技术的进步,带给人们高端的物质生活。在这样的环境下,测试仪器行业找到了发展机遇。测试仪器是众多领域中应用广泛的设备,如万能试验机,它主要是针对各种材料测量,了解不同材料的力学性能。

  万能试验机,又被成为万能材料试验机,属于高精度的检测仪器。用户在使用使用万能试验机过程中,往往忽视了最基本的问题——保养。设备需要保养,才能延长其使用寿命,发挥更好的工作性能。如果用户对试验机不进行保养,只会严重影响万能试验机的测量结果,无法达到精准的测量目的。本文就和大家一起来说说万能材料试验机保养方法。

  万能试验机保养方法主要是分为两个个部分,一个是主机保养,另一个是油源保养。具体保养方式如下:

  万能试验机保养方法——主机保养

  1、设备使用的夹具应该涂上防锈油,避免夹具生锈,影响测量;

  2、设备钳口经常使用,容易磨损,导致活塞漏油,因此要经常保养清洁;

  3、钢板和衬板接触的滑动面以及燕尾槽面保持清洁,定期涂上润滑脂;

  4、检查螺钉,保证每一个部件不能松动,影响部件的影响;

  万能试验机保养方法——油源保养

  1、定期检查主机和油源出是否漏油,如果漏油要及时更换密封圈;

  2、根据设备的使用情况,更换吸油过滤器和液压油;

  3、长期不做试验,要注意切断电源;

  通过以上详细讲解了两个部分的保养方法,大家对其了解了吗?大家不要忽视保养的重要性,对设备的保养不仅是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同时也能提高设备的使用性能。不过,用户在保养的时候,要注重正确的保养方法,才能达到保养的目的。

  大家如果对万能试验机保养并不是很了解的话,欢迎您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万能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测试仪器,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更多人解决设备问题。如果你需要万能试验机,欢迎您选择上海华龙。

相关阅读:

松弛试验机导致误差产生的原因可能是什么?

万能试验机技术分类众多,如何选择合适的试验机

万能试验机使用需要注意什么?如何维护保养?

谨慎蠕变试验机使用注意事项,避免影响测量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