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了解疲劳试验机性能特点 做出正确选择
行业新闻

了解疲劳试验机性能特点 做出正确选择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0-06 16:43:21点击:

  在生产制造领域,试验机一直都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它主要能够在不同条件、环境下对材料和产品的各方面性能进行精密的测试。试验机的种类有很多,疲劳试验机就是其中很常见的一种。下面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疲劳试验机。

  疲劳试验机主要被用来测试材料的疲劳性能,它可以进行拉伸、压缩、疲劳寿命等实验,可以说是相当全能。它的主要特点有两高一低,高负荷、高频率以及低消耗,这样的特点能够缩短试验的时间,降低试验费用。

  它又是怎么分类的呢?疲劳试验机主要根据试验频率分类,按照频率的不同可以划分为低频、中频、高频以及超高频疲劳试验机。虽然疲劳试验机可以实现金属以及各种合金材料的疲劳性能试验,但由于不同频率的试验机原理不同,有的材料进行疲劳试验时是受到限制的。比如复合材料在进行疲劳试验时,只能选择电机驱动疲劳试验机。

  用户在选择购买疲劳试验机前应对其分类和特点有所了解,当然价格也是十分重要的因素之一。前期购买电机驱动疲劳试验机会有不小的花费,而液压疲劳试验机的后期维护费用则比较高。为了能够在维护上花费最少,液压疲劳试验机需要定期进行维护。基础的维护需要定期更换油路中的滤芯、液压油、伺服阀以及密封圈等部件,这可以防止油液氧化变质,同时也可以防止污染,有效的将故障拒之门外。

  虽然电机驱动疲劳试验机系统之所以价格昂贵,是因为它在很多方面有着液压式没有的优点。首先因为和液压式不一样,它是电机驱动的,干净稳定且噪音低,当然在使用前的安装以及使用后的维护过程都十分简单方便。用户在液压式使用的后期,常常因为维护费用过大而减少使用设备,甚至停止使用。电机驱动疲劳试验机的使用寿命很长,就算电机不进行维护,用户也可以长时间的使用。

  随着产品和材料的不断改进和完善,试验机的技术也需要得到更深一步的提升。相信用户在选择和购买疲劳试验机的时候只要针对自己的要求就能够有满意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