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有哪些分类 什么类型使用效果好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有哪些分类 什么类型使用效果好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28 15:59:56点击:

  蠕变试验机是一种很普遍的设备,但是由于在平时的生活中人们并不常见,所以很多人对它也并不了解。我们今天主要是了解一下该试验机的分类都有哪些,什么类型的试验机更好用?通过介绍,希望可以帮助人们更多的了解,也希望帮助客户正确选择适合自己的。

  先来看一看蠕变试验机的种类都有哪些,实际上该试验机的种类有很多,但是目前最常见的就是机械式试验机以及电子式试验机,不同种类的试验机的工作原理也是不一样的,从工作原理上里看,机械式试验机要比电子式试验机传统一些,很多工业行业都是用过好几年,已经是非常成熟的设备了。不过随着高科技水平不断提高,电子式试验机的出现逐渐取代了机械式试验机,也让工业行业体会了高科技的力量,总体来看,设备发展趋势是呈现出上升的状态。

  了解了蠕变试验机的种类,我们再来看一看机械式试验机以及电子式试验机哪一种好?机械式试验机的功能停留在传统的概念中,虽然的确是可以,但是实验、测量的结果并不是那么准确无误,设备后期保养需要拆卸的时候也比较麻烦,而且设备的整体控制功能不是很强大。

  但是电子式试验机就不同了,这种试验机采用了现代化高科技技术设计、研发以及生产。电子式试验机在使用的时候可以在没有冲击力的情况下自动完成施加压力和卸除试验力的功能,而且该试验机不仅仅是可以进行蠕变持久试验,还有松弛试验等等,多种功能基于一体,更加方便的应用该设备,帮助人们解决更多的问题。

  通过以上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蠕变试验机有了基本的了解,这种设备会在未来使用的更加广泛,尤其是一些工业行业,而且随着高科技的不断发展,还会有新种类的设备出现,帮助客户提供更多选择,同时也为行业的发展创造更大的机会,提高发展速度,扩大发展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