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动态试验设备应用优势,用户测量必选设备
行业新闻

动态试验设备应用优势,用户测量必选设备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2-23 16:29:49点击:

  所有材料在应用之前,都会有测试,通过测试了解其应用性能,才能实际应用于生活中。测量材料的设备众多,动态试验机就是其中之一,它主要是测量材料的动态力学性能,了解其材料在动态条件下,其拉伸力等数据,从而了解该材料是否能应用于实际场合中。

  动态试验机和其他测试仪器不同,它采用先进技术以及高质量的材质制作,具有理想的使用效果,能满足测量需求。那么,我们就来看看动态试验设备应用优势有哪些呢?

  一.自动化操作

  自动化操作是设备设计最大的特点,设备主要依靠计算机控制,通过计算机发出指令进行操作。用户不需要自己手动操作,只需要打开开关按钮,就能实现自动化操作。不过,设备在自动操作的过程中,一定要注重监控,确保设备正确操作。

  二.自动存储数据

  自动存储数据也是设备的特色,以前设备在操作的时候,所有测量数据信息都需要人工操作,而现在数据都存储在设备中,即使设备突然不工作,数据依然存储在后台中,不用担心丢失。

  三.过载保护

  设备在工作中,一旦负荷超过,设备就会自动保护,停止工作。这样的过载保护对设备工作是一种优势,能满足设备的使用,同时也能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四.工作时间长

  设备能长期工作,一般工作时长能达到1000小时。不过要想让设备长期工作,也要注重维护保养,才能确保设备能达到理想的测量标准。

  以上简单介绍了动态试验设备的应用优势,大家了解了吗?其实,动态试验机的应用优势还有很多,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有详细的设备信息,供大家参考。

  市场上的动态试验机众多,用户如果不知道如何选择,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除了提供高质量的设备之外,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用户解决设备问题。如果你有需求,上海华龙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