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液压万能试验机操作步骤了解,规范操作试验机
行业新闻

液压万能试验机操作步骤了解,规范操作试验机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9-25 08:44:02点击:

  试验机是什么?也许大家都知道,但对于试验机的所有知识并不是很了解,因为试验机有多种种类,不同的试验机功能不同,作用不同。而液压万能试验机是试验机中的一种,主要用于金属、非金属和复合材料等试验。

  很多不专业的人在选择设备的时候,不知道如何选择高质量试验机,只能根据其作用进行选择,因此选择的设备质量不可保证。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了解一下液压万能试验机。

  液压万能试验机是试验机中与众不同的一种类型,能根据用户提供不同的标准进行试验和测量数据,保证数据其准确性,因此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领域、机械制造领域、电线电缆、建筑等行业领域中,同时也是科研院所、大专院校等部分的理想试验设备。

  了解了液压万能试验机的基本知识,最关键的是了解试验机的操作步骤,只有了解了操作步骤, 才能更好的使用试验机。

  一、检查设备

  在使用设备之前,要检查设备是否有问题,如果设备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以免在操作过程中带来不必要的麻烦和危险。

  二、打开开关

  检查设备之后,要打开开关,保证设备处于工作状态。如果所有事情都准备好,但是开关没有开启,误认为设备出现问题,影响测量的时间。

  三、了解软件环境

  设备使用软件环境有一定的要求,因为设备可能和部分软件环境不兼容,因此在使用设备的时候要了解软件环境,避免使用的软件环境不兼容,影响设备的试验测量。

  四、注重设备工作

  在设备操作过程中,要注重设备的操作,能保证设备在工作中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同时也保证试验测量的准确性。

  五、关闭设备

  当材料测试完毕之后,必须要关闭设备,以免设备处于空的工作状态,影响设备的使用性能和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液压万能试验机的操作步骤。如果你要不注重试验机的操作,会影响材料检测数据的准确性,因此要注重设备的操作环节。如果你不了解其操作,欢迎你关注华龙官方网站,这里有详细的信息供你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