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冲击试验机具有哪些作用效果,性能怎么样?
行业新闻

冲击试验机具有哪些作用效果,性能怎么样?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09-07 08:48:12点击:

  冲击试验机使用性大,作用广泛,主要被使用在科研,汽车,航空等领域,用于机械设备测试作用。机械的生产使用最大的功能就是在于提高测试精度,减少人员的操作,节省劳动力,那么冲击试验机有哪些作用效果?其试验机性能如何呢?

  以冷热冲击试验机和自动化冲击试验机为例为大家详细讲解:

  冷热冲击试验机——高低温冲击测试设备:

  冷热冲击试验机的作用在于通过对设备进行一系列测试,以高温和低温这两种环境下加强测试对象的可靠性以及对设备的质量控制。冷热冲击试验机的最大特别在于试验机测试过程中,使用者对试验机本身的操控非常方便简单,这一点和冷热冲击试验机的结构设计离不开,华龙在冷热冲击试验机设计上,采用简单直观的设计手法,同时对其功能上保持电子元件的安全性。

  冷热冲击试验机在使用过程中,高温和低温之间的切换是必然的,如果冷热冲击试验机在设计过程中切换设置不理想,这样在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混乱现象,导致产品保温效果受到极大地影响到。本公司为了降低此情况的危险性,在冲击试验机上安装了传感器,能够实时检查试验机电缆情况,让试验机在工作过程中保证试验机低温和高温之间的安全转换。

  自动化冲击试验机——使用简单,精准度高:

  自动化冲击试验机操作同样非常简单,同时受到使用者喜欢的一点是自动化冲击试验机价格低廉,在一定程度上大大的降低了资金的投入。自动化冲击试验机主要是针对金属物质进行测试作用,测试精度非常高。

  华龙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的冲击试验机不仅仅是冷热冲击试验机和自动化冲击试验机,除此之外还有多种冲击试验机,不同的类型,测试作用截然不同,并且针对性也不一样。华龙在生产冲击试验机,进行针对性生产,赋予了不同的试验机具有超乎想象的测试功能,机械设备安全性强,具有非常优越的可控操作性能,更多有关冲击试验机的详细信息尽在华龙,有关问题欢迎大家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