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多角度地对疲劳试验机的功能进行介绍
行业新闻

多角度地对疲劳试验机的功能进行介绍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18 09:18:46点击:

  随着社会生活的不断进步与发展,很多先进的设备都诞生在了我们的生活中,这些先进的设备在一些实验室已经比较普遍了,一些实力强大的企业中也是可以见到的。在试验行业中有一种相对先进设备的就是疲劳试验机。这种设备的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具体有多强大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疲劳试验机是有系统软件进行配套的,一些专业的软件设计人员把系统软件设计得具有很高的可靠性,功能也相当的强大,性能也相当稳定,扩展是相当方便的,这种系统软件可以对多台试验机进行群检与群控。接口是相当灵活的,主要被应用在一些持久性的试验机系统之中。这种设备的功能很强大,用途相当广泛。可以对金属、非金属等复合的材料进行松弛或者持久性的试验,也可以对各种各样的时间进行疲劳性检验。

  疲劳试验机的控制方式是相当多的,比如说负荷、变形及其温度都是它的控制方式,参数的设定与操作也是相当方便与可靠的,软件的功能也是巨大的,它具备断电恢复、曲线刷新等多种功能。设备还可以对一些图形进行处理。可以把曲线进行无级放大,还可以进行曲线遍历,也可以进行曲线坐标的系统。当然对于一些非专业的朋友来说,出现这些词汇,或许听不懂。

  根据专业人士介绍,任何一台疲劳试验机都有曲线示意,自动升温,自动报警的功能。对于各种试验的数据还具有存储的功能。试验软件可以自动地处理与储存一些试验数据,然后再绘制出一些相应的曲线,同时也可以进行检索或者分析,有的设备还具有自动修改的功能。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疲劳试验机的功能。总的来说,主要分为两个方面的功能,也就是硬件方面的功能与配套软件的功能。朋友们在使用这种设备的时候,为了防止突然断电给设备造成影响,最好是在配置一台UPS,UPS的作用就是即使是断电了,也可以正常进行供电。这是因为它的这些功能才会让其具有更好的销售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