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选择测试仪器中的佼佼者----松弛试验机
行业新闻

选择测试仪器中的佼佼者----松弛试验机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12 08:42:30点击:

  大家都知道我们现在使用的测试仪器有很多而且设计也是越来越复杂,大多数人对此并不是十分的了解,甚至知之甚少,所以在这里就需要向大家着重的介绍一下测试仪器中的佼佼者----松弛试验机

  我们首先来了解一下松弛试验机的原理:

  松弛试验机最主要的结构模式是卧式横拉形式的,它的排列形式主要分为两根的主光杠梯形,之所以这么设计主要的目的就是为了能让其操作起来更加的简单便捷,减小人们在使用时的难度;松弛试验机的拉伸空间比一般的测试仪器都要长,一般的试样长度大概都是要高于两千四百五十毫米的,这样设计最大的好处就是极大地提高了试验结果的准确性,再通过实验以后,能够非常轻松容易的就分开来,这也是松弛试验机的优点之一。

  为了让大家加深对松弛试验机的了解,我们还需要知道一下它的主要参数:

  松弛试验机的有效测量范围比较大,大概的数值是在2%到100%之间。它的变形分辨率是以毫米为单位的,数值为0.001。它的测量行程是12毫米;试样长度必须是大于且等于2450毫米;它的拉伸行程也是有较大的幅度,大概在零到200毫米之间;它的夹头移动速度也是要控制在每秒0到200毫米之间的。它温度传感器的分辨率必须是0.1摄氏度;温度传感器的误差是绝不能超过0.2摄氏度的,这点大家要特别的注意一下;松弛试验机的电源功率需要是2000瓦,以上介绍的是一些比较专业的知识,介绍给大家也是为了让大家在其使用的时候更加的得心应手。

  自从松弛试验机设计出来在市场上销售以后,吸引了广大的消费群体以及各大商家前来购买,其市场的需求量是非常巨大的,其销售的好成绩主要就归功于其巧妙的设计原理以及使用时的方便高效。在这里给大家主要推荐的一家公司就是上海华龙测试仪股份有限公司,这家公司自主生产研发的松弛试验机性能非常好而且性价比也很高,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关注,买到自己满意的测试仪器。同时也希望通过以上的简单介绍能够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