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力试验机是怎么构成的?它的价值体现在哪里?
行业新闻

压力试验机是怎么构成的?它的价值体现在哪里?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11 15:56:17点击:

  说起试验机很多人都知道它能被运用在很多行业的检测系统当中,当然随着科技的发展,这种设备的功能也在不断的变化,因此出现了很多种类,在这么多种类当中,压力试验机的使用范围在不断的扩大,那么这种设备是怎么构成的?它的价值体现在哪里?我们看下文当中的介绍。

  压力试验机的构成:

  这种设备也分为两种类型,分别是静力和动力,静力又包括了蠕变试验、剪切试验、扭转实验、弯曲试验等,动力则包括了疲劳试验、冲击试验等;但是从物理学方面来看,这种设备主要是用于机械性能的检测当中,它能够检测多种机械性能的数据,从而让大家了解材料的机械性能。

  此设备从机体构成方面主要分为光电编码器、单片微机、位移测量器、拉伸计等,除此之外,还有很多不能缺少的软件,例如:测控软件、图形映射软件等。

  压力试验机在使用的过程当中,是通过取样的方式来确定测试材料的,在开始测试之前,需要设定设备的测试功能,在制定出统一的测试标准之后,需要根据实验标准执行。

  压力试验机的价值:

  首先,设备的材料很重要,如果大家选择的设备材料质量欠缺,是不能保证设备质量的,如果设备选用高质量的不锈钢材料制作的话,就能有效的保证设备的机械测试,同时也能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并减少企业所花费的成本。

  其次,设备的工艺也很重要,它在设备使用的时候起着决定性作用,它能保证设备的使用效率,并且制作工艺能够有效的保证设备测量数据的准确性。

  最后,设备的机械性能也不能忽略,因为知道机械性能之后能够合理的使用材料。

  这就是本文针对压力试验机的构成和价值做出的相关介绍,希望这些内容让大家对这种设备多一些了解,也在这里提醒大家,在选择这种设备之前一定要做足功课,这样才能保证自己选择设备的合适程度以及设备的品质,最后为您推荐专业的设备生产厂家——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