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力测试仪器系统优势,便于设备高效测量
行业新闻

压力测试仪器系统优势,便于设备高效测量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2-21 14:52:48点击:

  压力试验机是众多测试仪器中最为常用的设备,主要是测量材料的压力性能,了解材料能受到多少的压力,因此一般应用于桥梁建筑等领域。对于压力试验机,很多人并不熟悉,尤其是测试仪器中应用的系统,其功能作用如何。本文就和大家简单了解一下压力测试仪器系统相关知识。

  系统是测试仪器中最重要的部分,同时也是设备实现工作的基础,只有先进的系统才能利于设备更好的使用。压力试验机的测试系统众多,一般都是采用电液伺服系统,具有高自动化、智能化的特点,是设备首选的系统。那么,压力测试仪器系统优势有哪些呢?

  一、自动化

  设备能实现自动化的原因就是因为其系统的支持。压力试验机不需要人工操作,只需要打开开关按钮,设备就可以自动进行测量,那是因为自动化系统的操作,让设备能自动操作,而不需要人工操作。

  二、过载保护

  过载保护对于压力测试仪器来说一种优势,由于设备在使用的时候,一旦负荷超过设备承受的范围,设备就是暂停操作,因此过载保护是对设备的一种保护,同时也是系统控制的优势。

  三、功能强

  设备的功能强与否,主要体现在系统上,如果系统功能较强,那设备的功能也会有所提升。因此,设备的功能和系统的功能有着紧密的联系。

  四、满足需求

  电液伺服系统能最大程度的满足用户测量需求,因此根据用户需求选择系统很关键。

  以上就是压力测试仪器系统优势,大家了解了吗?测试系统对于设备的应用来说至关重要,一个设备应用的效果如何,主要是看设备的系统,只有选择先进的系统,才能让设备实现测量工作。因此,大家不要忽视系统带来的优势。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压力试验机系统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不仅为你提供高质量的测试仪器,同时还为你提供各种设备信息,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设备、使用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