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剪试验机的优良性能及发展前景
行业新闻

压剪试验机的优良性能及发展前景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5-26 10:20:56点击:

  压剪试验机是近代工业发展中的一个产品,因为具有高精度、低消耗,智能化等特点,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目前我国也正在大力发展工业和经济建设中,整个市场对试验机的需求会变得越来越大,所以下面我们就来对它做一个具体的了解吧。

  1.压剪试验机采用的是国际上先进的控制测量系统,控制设备也是全由美国进口,这样使得控制测量数据的精确性得到了极大程度的提高,能够给人们提供可靠有效的数据信息。同时这套系统设备的故障率也非常的低,适合于各个行业的使用,同时因为较低的故障率省去了维修时间,所以在一定的程度上也提高了操作人员的工作效率。

  2..该压剪试验机拥有着高分辨率的测量性能,一般对于物体变形数据的测量可以达到二十万分之一,对于物体位移的测量可达两米。因为该试验机的高分辨测量性能,使得它可以测量的物体的种类得到很大的提升,应用范围也变的更加广泛。

  3.压剪试验机的装卸十分简便。它结合了目前先进的制造工艺技术,并且对结构设计进行了优化,所以使得试验机的整体结构变得模块化,省去了大量的安装时间,能够使机器在最短的时间内投入使用。同时因为简约的结构设计,也有利于日后的保养与维护,整体上提高了机器的工作效能。

  4.该试验机采用了微电脑控制技术,具有了较高的我智能化。这样在具体运行机器的时候,可以省去了操作人员的时间,同时也避免了因为人为因素而造成的操作误差。试验机经常需要完成对物体的抗压弹模试验,但是该试验需要及时的对各种参数进行计算和调节,而压剪试验机则可以自动完成这项试验,实时精准的自动调节数据,既提高了试验效率也提高了试验精度。

  上面所介绍的内容就是有关于压剪试验机的性能特点,该试验机作为一种现代工业机器,提高了很多工业作业的效率,也在一定的程度上推动了现代工业的发展。更多关于试验机的相关信息,大家可以登录公司网站,做一个更加详细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