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静态压剪试验机试验种类繁多,分别有何作用
行业新闻

静态压剪试验机试验种类繁多,分别有何作用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16 12:58:58点击:

  目前,静态压剪试验机是测试仪器中主要是针对桥梁进行测量的设备,因此在桥梁建设等领域倍受欢迎。静态压剪试验机测量满足不同标准,同时能进行多项试验。本文就和大家详细了解一下静态压剪试验机试验种类有哪些呢?

  一.抗压弹性模量试验

  抗压弹性模量试验主要是测量材料压力弹性如何。设备在测量的过程中,用户一定要注重其抗压弹性如何,保证设备能正常测量材料的性能。如果设备测量过程中不注重试验细节,只会影响材料测量的数据,无法获得精准数据信息。

  二.抗剪弹性模量试验

  抗剪弹性模量试验和抗压弹性模量试验相关,一个测试的是抗压,另一个测量的是抗剪性能,两者相似。不过,在测量的过程中,用户同样要注重材料的抗剪性能,从而了解精准的数据。

  三.抗剪老化试验

  抗剪老化试验主要是了解材料的老化性能,从而确定材料的使用寿命。抗剪老化性能是众多用户非常关心的问题,只有了解了材料的性能,才能更好的应用材料,提升材料应用的最大价值。

  四.转角试验

  转角试验是材料的转角度,看材料的转角如何。在建筑工程中, 转角试验和桥梁建设有着紧密的关系,因此在测量的时候,一定要倍受关注。

  五.摩擦系数试验

  摩擦系数很关键,任何材料之间都有摩擦性,只有了解了材料的摩擦性能,才能更好的应用于桥梁建设中。如果桥梁建设过程中,材料选择有误,会发生安全事故。

  以上就是静态压剪试验机试验种类相关介绍,大家了解了吗?其实,静态压剪试验机除了以上几种试验种类,还有极限抗压强度试验等,是建筑领域中首选的测量仪器。大家不要小看静态压剪试验机设备,它是领域中不可缺少的设备。

  如果你对静态压剪试验机不了解,想要了解更多信息,欢迎你咨询上海华龙。华龙专业生产各种测试仪器,质量保证、性能优越,是众多人首选厂家。如果你需要,上海华龙一定能提供给你满意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