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弹簧拉压疲劳试验机功能特点、工作条件及维护保养介绍
行业新闻

弹簧拉压疲劳试验机功能特点、工作条件及维护保养介绍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15 08:46:39点击:

  弹簧拉压疲劳试验机是测试仪器中一种类型,主要用于各种弹簧等材料的疲劳寿命试验,广泛应用于弹簧、减震器等行业中。对于弹簧拉压疲劳试验机,我相信很多人都不了解,它的功能特点、工作条件以及维护保养到底如何呢?本文就和大家详细了解一下吧。

  弹簧拉压疲劳试验机功能特点:

  1、根据弹簧生产的技术要求,调整了弹簧的振幅和频率,从而更详细了解了弹簧的弹力;

  2、显示器能清楚显示测量的记过,同时可以根据需求输入程序,让设备自动完成测量工作,减轻人工测量步骤;

  3、可以设置设备的试验次数,当设备完成指定的试验次数,设备会自动停机;

  4、电机和减速机连接,带连杆做往复运动,从而实现对弹簧的压缩,便于测量;

  5、短时间测量,实现高负荷、高频率的操作,能降低测量成本,满足用户测量需求。

  弹簧拉压疲劳试验机工作条件:

  1、设备工作的环境条件,室内温度在10摄氏度-35摄氏度之间,湿度不大于80%;

  2、在稳固的工作台上工作,同时要正确安装,避免设备无法正常工作;

  3、一定要保证工作环境无震动,一旦出现震动就会影响设备测量;

  4、试验机的电源电压范围不应该超过额定的电压,同时电源应该接地,保证其测量安全。

  弹簧拉压疲劳试验机维护保养:

  1、试验机使用完毕之后,应该用布遮盖,以免灰尘落入设备之中;

  2、试验机升降的齿条等零件应该定期加润滑油,保证设备能正常高性能工作;

  3、在测量的过程中,不要突然产生剧烈震动,以免影响设备测量精度。

  从以上三个方面,我们可以详细了解到弹簧拉压疲劳试验机。虽然该测试仪器应用领域并不多,但是却在相关行业具有不替代的作用。因此,大家不要忽视疲劳试验机的作用和价值。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弹簧拉压疲劳试验机更多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测试仪器供应商,提供高质量的设备,并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用户解决设备问题。如果你有需要,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