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认识松弛试验机,探究其运行工作原理
行业新闻

认识松弛试验机,探究其运行工作原理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12 12:55:11点击:

  自我国实施改革以来,我国的很多行业都得到了一个很大的发展,工业当然取得了很大的进步。随着工业的继续发展,松弛试验机逐渐进入了人们的视线。该试验机作为一个很热门的试验设备,被广大的厂家所采用,下面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关于该试验机的技术要点吧。

  1.具有独特的结构框架。因为松弛试验机作为一个需要很长时间测试的测量仪器,本身需要有着足够的强度。因为这种试验的测验时间一般都要超过100个小时,在整个试验期间,它都处于一种受力的状态,所以如果机器本身的强度就不够的话,极容易导致测量得结果不准确甚至机器的损坏。而华龙公司生产的试验机则具有极大承受力的主体框架,大大的提高了试验结果的准确性。

  2.拥有优良的测力系统。因为试验机的力的传感器在一方面也会决定着抗松弛的强度,传感器可以在很长的时间内仍然保持着对测试过程中数据的精确的采集。这一点华龙公司松弛试验机的力传感器可以很好的完成这个一项工作,在业界来来说,是首屈一指的。

  3.精确的控制及传动系统。因为伺服电机的选用会直接影响着测试过程中传动系统的效率,这一点对测试来说非常重要,因为传统系统是否高效,将决定着测验结果的精确度。

  4.高强度的夹具。因为夹具的选用决定着测试过程中被测物体的牢固性,同时这样也会影响着最后结果的精确度。华龙公司采用的是高性能的夹具,夹持更加的牢靠,而且是可拆卸式的,因此使用非常方便,省去了冗杂的操作过程。

  关于松弛试验机的技术要点,在这里就更大家介绍这么多。随着社会的发展,今后该试验机的普及率会越来越高,我们应该了解一些相关知识,在今后的日常生活当中应该会有一定得好处,想要了解更多这类产品的信息,请随时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内提供第一手消息给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