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剪试验机用途广泛测量精准,提升安全属性少不了它
行业新闻

压剪试验机用途广泛测量精准,提升安全属性少不了它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2-26 13:09:04点击:


  目前,在生产各种桥梁板式、盆式等橡胶支座等产品的过程中,都会广泛运用到压剪试验机,以此来增加产品的抗压性能,许多行业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只要满足抗压和抗剪切力等复合条件,就能有效达到工程和材质等方面的需求。市场上各式各样的产品比比皆是,哪一款才是值得推荐的呢?这里为你介绍华龙压剪试验机,一起来看看它的用途。

  压剪试验设备主要用途一:桥梁材质的检测

  由于压剪试验机能有效进行各种材质的测量,所以它被常用于桥梁的检测。比如,桥下的立体大柱对于这座桥的支撑,通过它进行测量,这样才能知道每座桥的具体的承受能力。如果一座桥测出具有十吨的抗压能力,那就绝对不能超过这个最大抗压程度,以免出现断桥、塌桥的情况。因此,它对于桥梁材质和抗压能力的测量是十分重要的。

  压剪试验设备主要用途二:机架装备设置

  多功能的压剪试验机,对于机架的立柱设置也是很关键的。机架的最大和最小抗压限度,也常需要用它来进行具体的测验,检测结果非常精准。只有知道了机架的抗压程度,才能有效安排和规划机架之后的作用,甚至可以根据具体的抗压限度进行测量,人们能够制造出符合不同标准的机架设备投入到生产中去,更好地为人们服务。

  压剪试验设备主要用途三:油缸驱动的运行

  目前,多功能的压剪试验机还能进行油缸驱动的测量。由于主油缸固定于立柱的顶部,当活塞进行转动时,就能通过滚动轴的运动,做功于上下压板。因此,在检测油缸驱动试验,就需要在上下压板的材质和抗压能力上做一番考虑。

  压剪试验机用途广泛,在各行各业中都发挥着重大作用,大家可以在日常生活中逐渐慢慢发现。相信大家通过以上的介绍,一定对它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想要知道更多相关内容和资讯,可以关注华龙压剪试验机,那里会有更多详细的资料和产品种类,可供大家进行参考和挑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