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剪试验机使用中,有哪些注意点不容忽视!
行业新闻

压剪试验机使用中,有哪些注意点不容忽视!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1 09:02:55点击:

  在板材测试行业,压剪试验机可谓是不能再熟悉的使用机械设备了,随着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加速对各类板材的需求,再次基础上也加大了对板材性能测试设备的需求,而刚刚提到的压剪试验机就是其中之一,为保证板材各方面性能测试的精准度,各位设备操作们需要了解设备使用注意点。

  压剪试验机使用注意点一:确定电源连接是否符合规定

  在设备使用中,操作者往往会犯下低级错误,忽视电源连接属性,因为在大家潜意识里,普遍认为不论是机械设备,还是家用电器设备在电源电压匹配上一定是220V,但有些时候总会有特例,部分设备额定电压就不是220V,在电源电压不符合的情况下,会发生什么问题,大家应该都知道,因此确认机台和电源连接之前,首先需要确定的一件事情就是查看电源规格是否合乎标准;

  压剪试验机使用注意点二:绝缘保护措施

  不论是压剪试验机还是其他类型的试验机在使用之前,都需要进行测试工作,了解试验机工作性能是否正常,在测试过程中,需要操作者带上绝缘手套,避免发生安全事故;

  压剪试验机使用注意点三:放平机台

  试验机结构在整体上来说还是比较大的,在对板材进行测试过程中,如果机台放置不水平的话,不仅会导致机台摇摇晃晃,同时还会影响测试板材测试结果的标准性;

  压剪试验机使用注意点四:环境湿度不能太低

  在测试中,如果环境湿度太低的话,在空气水分的影响下,会造成试验机的滞后性,从而给测试结果带来严重的误差;

  通过以上对压剪试验机使用注意点上面的介绍,大家是否对压剪试验机有了一定了解呢?对设备使用者而言,加深设备操作事项上面的了解,可以有效的避免在设备运行中出现安全事故,从而提升设备使用价值。对了,如果你想要进一步了解该类型试验机更多信息,各位小伙伴们可以关注华龙,在试验机上面的信息比较全面,同时也有专业的人员为您解答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