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确操作疲劳试验机,让检测数据更加精准
行业新闻

正确操作疲劳试验机,让检测数据更加精准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1-15 09:38:19点击:

  我们可以发现近年来疲劳试验机的卓越性能得到了广泛的使用,为众多领域的商家用户都带来了高效精准的检测,经过了不断的优化和改良,这样的设备整体适用范围也延伸了不少。那么在操作过程当中,需要掌握哪些基本常识呢?

  首先,在安装疲劳试验机之前需要先检查设备以及零部件是不是符合要求,如果存在不合格的零件或是电缆桥架有着质量上的问题,是不允许投入正式安装的,并且一定要根据现场环境,制定一个合理、经济、高效的安装施工操作,确保这类装置在安装之后能够满足日常的使用。

  其次,根据疲劳试验机的使用频率和实际情况,定期检查并且更换设备当中的各种元件,并且做好相应的基础清洁以及维护保养。还需要定期检查设备后面板的连接线接触是不是存在问题,如果发现接触不良或是电源线老化的现象,应该及时采取更换的措施,并且一定要到原厂家购买同等规格的更换配件。

  此外,在每次操作完毕之后,一定要关闭设备电源,然后将其插头拔出。要知道如果一直保持通电状态,不仅会浪费电能耗,还会影响设备内部当中的各种元器件性能。我们可以发现这样的疲劳试验机对于运行环境方面有着较高的要求,不管是运行环境当中的湿度还是温度,都会对试验机运行过程当中造成直接影响。

  这类设备作为一种高精密度的设备,融入了很多不同的高科技技术,如果在运行过程当中出现了异常现象,比如震动、异常噪音等,那么这个时候必须停止运行,通知专业维修人员前来处理,并且采取积极有效的方法排除异常现象之后,才能重新进行启动。

  除此之外,大家需要根据大家还应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制定一个完善有效的管理方案,确保疲劳试验机能够得到有效清洁保养的同时,在日常管理当中也可以获得更好的维护,这样才能确保使用者得到一个精准的检测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