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试验机计量检定操作步骤,确保设备测量数据精准度高
行业新闻

试验机计量检定操作步骤,确保设备测量数据精准度高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9 08:54:13点击:

  在测试试验过程中,试验机测量材料的各种力学性能,了解其使用范围和价值。松弛试验机在测量操作过程中,常常会因为计量检定操作出现问题,导致设备最终测量的数据存在问题,因此大家在测量过程中,一定要很注重松弛试验机测量。如果你对试验机计量检定操作不了解,这里为你详细介绍。

  计量检定操作的目的很 简单,就是确保设备操作的准确性,同时也确保设备符合测量标准。在计量检定操作中,最重要的就是其操作步骤,只有确保操作步骤正确,才能确保设备的使用。

  1、设备预热:设备在通电开启的时候,一定要加负荷,等到设备的负荷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卸载,该操作重复三次。

  2、检定零点:按照设备上的按键提示操作,让设备进行检定状态,从而确保设备处于操作状态中;

  3、窗口显示:设备上有窗口显示实力压力值,如果窗口数据显示0的状态下,说明设备正在检定。这里提醒各位:如果窗口显示的数据并不是0 ,一定要按住清零的按键,确保它处于0的状态下,然后确认;

  4、试验机的仪表可以测试10个点,测试的点是0-9,因此不管是测量几个点,只要设定出合理的数值,一定能进行合理试验操作;

  5、当检定完毕之后,设备就能自动试验,自动打印出试验的结果;

  6、检测之后,关闭电源,清洗设备周围。友情提示各位:清洗设备主要是为了方便下次测量的结果。

  对于以上松弛试验机检定测量,大家学会了其操作步骤吗?只有正确的操作步骤,才能进行标准化的测量,但是要知道如果检定测量存在问题,那最终测量的设备数据一定存在问题。因此大家不要忽视设备检定侧脸的重要性。

  如果你对松弛试验机检定测量相关知识并不了解,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有详细的设备知识,供你参考。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生产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各种服务,帮助用户解决设备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