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维护保养注意事项,提升设备使用寿命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维护保养注意事项,提升设备使用寿命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2-23 08:44:29点击:

  技术在进步,社会在发展,设备的功能在不断改善,而设备也在不断更替。以前我们测量材料使用的设备是手动测试仪器,而现在使用的测试设备是蠕变试验机等,能实现自动化操作,自动存储等功能,减少用户操作量,帮助用户进一步提高测量效率。

  蠕变试验机使用是测试材料行业中应用较为广泛的设备,是人们首选的设备。不过,测试仪器的使用简单,导致人们忽视了对设备的维护保养。本文就和大家一起来了解蠕变试验机维护保养注意事项。

  维护保养工作主要是确保设备的使用寿命,能降低设备在操作过程中的损伤度,延长其使用时间,减少用户的成本花费。对于维护保养工作,很多人并不了解,那么维护保养需注重哪些问题呢?

  一.保养时间

  很多人都不知道设备的保养时间,导致设备长期不保养,影响了设备的使用性能,无法满足实际测量需求。因此,在使用过程中一定要注重保养时间,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达到理想的使用效果。这里提醒各位,蠕变试验机保养时间一般都是季度保养,或者半年保养一次。

  二.保养方式

  使用设备的时候,一定要注重保养方式,很多人保养设备的方式并不准确,不仅没有达到保养效果,反而更加影响了设备的使用。要想更好的保养,一定要根据标准化的保养方式,确保设备保养效果。如果你不懂得如何专业保养,一定要请专业认识。

  三.检修

  设备要定期检修,看是否存在问题。很多人都不检修,导致设备零件长期使用发生老化的现象,严重影响了设备的使用性能。

  以上就是蠕变试验机维护保养注意事项,大家了解了吗?在实际操作过程中,用户一定要注重以上几点维护保养方式,这样才能确保设备的操作准确性。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蠕变试验机相关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这里有详细的行业资料,供大家参考。此外,华龙作为试验机生产厂家,不仅生产高质量的设备,同时还提供完善的服务体系,帮助用户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