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系统优点,设备测量最大优势
行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系统优点,设备测量最大优势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09 10:31:43点击:

  随着我国测试仪器行业的发展,疲劳试验机等众多类型测试仪器出现,满足我国不同领域的使用。对于疲劳试验机,它主要是测量材的疲劳力学性能,是常用的测试仪器。然而,测量过程中发挥最大作用的是疲劳试验机系统。本文就和大家一起了解一下疲劳试验机系统优点。

  一、自动化控制

  自动化控制是疲劳试验机系统最大特点,它能根据指令进行工作,从而实现自动化测量工作。其实,自动化控制功能的体现,主要是用户打开开关,设备就能自动进行测量。不过,用户在测试的时候要注意,一定要检查好设备每一个零件,才能保证测量的精准性。

  二、数据记录

  疲劳试验机系统能自动记录数据,存储到数据库中,方便人们查询。数据记录虽然只是简单的工作,但是这也是设备优势之一,如果数据记录是人工操作的话,那不仅浪费时间,同时也难保证记录的数据准确无误。因此,大家不要小觑系统记录数据功能。

  三、过载保护

  过载保护是设备最显著的优势。什么是过载保护呢?其实也就是设备测量操过了承受能力范围之内,系统会自动发出警告,关闭设备,停止操作。这样的过载保护不仅提醒用户操作违反了标准,同时也能保护到设备,延长设备的使用寿命。

  以上就是疲劳试验机系统优点,大家了解了吗?其实在任何一个测试仪器中都有控制系统,不过不同的试验机控制系统不同。以前,测试仪器只有简单的功能——测量,很多事情都需要人工操作,而如今的试验机已经改善了原有试验机的缺点,不仅能精准测量材料,同时还能自动记录数据等功能,无需人工操作。可见,试验机功能非常多。

  如果你想要了解疲劳试验机系统更多优点,欢迎您关注上海华龙。华龙作为上海专业生产测试仪器的厂家,不仅提供高质量的测试仪器,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更多人解决设备问题。如果你有需求,欢迎您选择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