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试验方法操作需注意哪些问题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试验方法操作需注意哪些问题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1-11 11:57:41点击:

  随着我国工业的发展,在众多领域都需要做实验,了解材料的使用性能。因此,蠕变试验机等测试仪器成为领域的帮手。试验机的出现,不仅让人们更方便测量材料性能,同时也能减少人工测量时间。不过,用户在测量过程中,一定要注重试验方法,才能更好的测量。本文就和大家简单了解一下蠕变试验机试验方法知识。

  试验方法将就爱的不仅是试样的选择,同时还要注重操作步骤。只有做好所有的测量准备工作,才能更好的进行测量工作。那么,蠕变试验机试验方法操作需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操作细节

  操作试验机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细节,如操作步骤等,虽然有时候试验机操作不管顺序问题,但是要知道不是所有的试验机都可以随意操作。因此,操作者在操作的时候最好根据规定的步骤操作,以免影响测量结果。

  二.试样选择

  试样选择对于测量数据很关键,试样有多种,主要是看用户选择什么样的试样。选择的试样一定要根据需求,以免影响环境质量,因此在选择时候一定要慎重,以免选择的试样不满足测量需求,无法得出精准的数据结果。

  三.夹具紧固

  试验机测量最重要的就是设备本身,尤其是夹具紧固问题,只有紧固好夹具,才能更好的测量工作。如果夹具和试验机之间不紧固,那设备无法进行精准测量,同时也会对设备使用寿命有所影响。因此,操作者在操作之前,一定要查看夹具是否紧固。

  在蠕变试验机测量过程中,大家应该多注重一些细节问题,只有做好细节问题,才能保证测量数据的精准性。如果大家在测量过程中不注重细节操作,只会严重影响结果。因此,大家在测量的时候一定要注重细节问题。

  如果大家不知道蠕变试验机实验方法,欢迎你咨询上海华龙,这里不仅为你提供高质量的测试仪器,同时还提供完善的售后服务,帮助更多人解决设备问题。因此,选择蠕变试验机,上海华龙值得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