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的相关常识及其它的高温炉与控温系统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的相关常识及其它的高温炉与控温系统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2-27 10:07:36点击:

  蠕变试验机是一种用于金属或者非金属拉伸的一种设备,它的压缩很持久。常常用在一些蠕变及其松弛的实验之中。对于这种设备,很多人对它的认识可以接近为零,也就是说对它是一无所知的。不过,生活中肯定有不少人还是接触过这种设备的,对于这种设备,你对它的认识有多少呢?你知道它高温炉吗?你认识它的控温系统吗?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首先我们来了解一下高温炉吧。根据一些蠕变试验机的技术人员介绍,高温炉通常都会有两种结构,这两种结构分别是对开式的与圆筒式的。如果你看到的高温炉配备着转动式的支架,装卸试样也是比较方便的,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可以肯定你看到的对开式的。

  假如经过一些相关工厂,你见到的高温炉是配备有电动升降结构的,对中性也是非常好的,装卸试样也相当方便,那么这个时候你就可以百分之百地断定你所见到的这种设备就是圆筒式的高温炉设备,这种设备在一些相关工厂中是比较常见的。

  接着,我们来了解一下蠕变试验机的控温系统。所谓控温系统就是对温度进行控制的一个系统,这种控制仪通常都是智能调节型的一种仪器,性能是非常可靠的,操作也是非常方便的,精度相当之高。这种控制电路中有一种特殊材料叫做可控硅。这种电路采用的技术手段还是移相式过零的。

  根据一些有经验的技术人员介绍,这种控制电路可以防止温度过高,同时也可以对温度过低进行一定的预防,不过绝缘程度的要求是比较低的。还可以对升降温度过冲进行一定的预防,通常这个值不会超过3摄氏度,关键是它的温度波动还会比较小。

  这就是跟朋友们介绍分享的蠕变试验机的相关常识及其它的高温炉与控温系统。高温炉采用的新型材料,电炉的寿命都会比较长,绝缘的要求也比较低。控温系统可以对温度的波动进行一定的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