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试验机运行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你掌握了几个?
行业新闻

试验机运行时应该注意的事项,你掌握了几个?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17 08:56:46点击:

  不得不说,在二十一世纪来临之后,我们国家十分注重仪器仪表的发展,而不同的试验机推出市面之后,也广泛受到了大家的认可。简单来说,这样的试验机主要就是一种检测装置,它能够帮助不同的材料进行性能检测,从而确保产品的质量得到更为可靠的保障。

  尽管现在国内推出的试验机已经比较先进了,但是在操作上仍旧需要多多注意,这样才可以让其检测性能发挥更加彻底,得到的数据更加精准。下面我们就来听听专业人士是如何解说的。

  试验机运行注意事项

  第一、工作环境可以说是和试验机的检测精准度有着直接的联系,在放置这类设备的时候,必须要保持平稳的状态,这样在后期检测过程当中,才不会出现很大的误差。工作环境的好坏,除了能够影响设备的检测精准度外,也可以影响其性能和使用年限。

  第二、开机使用之前的检查对于商家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这类设备经过长时间的使用,可能会存在零件松动、局部磨损等现象,这个时候如果不及时有效的采取措施,那么在检测过程内出现各种问题,都有可能导致最终结果存在误差,让其白费很多功夫。

  第三、清洁维护保养是每台机械设备都必须坚持做到的,而每个领域在使用这样的检测装置的频率上存在差异,导致了清洁维护保养的间隔时间也就不同。建议大家根据其使用情况,建立一个完善的维护保养方案,定期为设备做好检修、清洁方面的工作。

  第四、设备的检修可以分为小修以及大修,长时间的运行不仅会导致设备的外观存在掉漆、磨损等情况,设备的内部结构以及零部件等,都有可能出现老化现象等问题。

  除了上面所说的几点外,大家在使用完毕试验机之后,一定要记得按照正确的步骤关闭设备,并且将电源拔掉才能离开工作现场。正确的使用,不仅能够提高设备的性能以及检测精准度,还可以有效帮助我们延长其使用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