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蠕变试验机操作基本常识,你知道吗?
行业新闻

蠕变试验机操作基本常识,你知道吗?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6-22 08:49:32点击:

  对于蠕变试验机的操作基本常识,一直以来都是不少使用者所关注的信息。要知道现在很多商家、厂家都在使用这样的检测设备,它的整体性能非常出色,为使用者带来了相当便利的操作。

  蠕变试验机操作基本常识

  第一、由于现在每台蠕变试验机都有着自己的说明书,在操作步骤以及方法上存在一定的差异,建议使用者在运行之前,熟读说明书,掌握设备的结构以及整体性能,这样便于大家进行更好的使用。

  第二、这类设备的安装环境和安装步骤也是特别需要注意的,因为它的安装是否正确直接影响到了试验机在日后的操作以及所得到的数据是不是正常。

  第三、在使用运行这类设备之前,必须进行系统的检查,尤其是设备每个结构当中的零部件是否存在严重磨损等问题,如果发现这样的问题,必须先把零件进行更换,才能启动使用,因为零件的磨损很有可能会直接影响蠕变试验机的检测操作。

  第四、对于在进行检测的时候,被检测材料的摆放也是非常关键的,通常蠕变试验机都规定了检测材料的放置范围,在放置好了之后必须要进行多次检查,确定没问题之后再启动运行。

  第五、坚持做好日常的维护保养和基础清洁,根据设备材质的特性选择符合要求的清洁剂产品,结合正确的清洁方法进行操作。

  第六、如果长时间不会使用到试验机设备,必须进行适当的保护措施,并且涂刷相应的防锈防潮材料,为设备带来可靠的保障之后,将其放置在干燥通风的地方,并且定期启动一下,确保设备的性能没有出现问题。

  第七、每次作业完毕之后都要按照正确的步骤进行关机,然后拔掉电源之后,工作人员才能开始清洁现场的卫生,并且离开工作现场。

  随着现在蠕变试验机得到了不同领域商户的广泛使用,让我们也看到了这类设备的实际存在价值以及使用价值,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能够让大家对这类试验机的使用常识有着基础的认识,在后期操作时作出更为正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