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压剪设备试验注意哪些,如何规避基本操作误区
行业新闻

压剪设备试验注意哪些,如何规避基本操作误区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3-03 08:54:43点击:

  压剪试验机是测试仪器中的一种,适用于众多领域中,测量度多样化的材料,如钢材、电缆、玻璃纤维等等,从而了解材料的使用。试验机属于物理机械设备,是测试研究行业中不可缺少的检测仪器,因此大家不要忽视其重要习惯。今天我们就和大家一起来看看压剪设备试验注意哪些事项呢?

  使用压剪设备注意事项:

  1、在压剪试验机开机启动之前,一定要检查开关,将上下限位开关根据实际需求标准 调节到合适的位置,并确保其紧固性,一般判断其紧固性主要是以夹具为准,使夹具不和其他零件相撞为准。

  2、如果上下限位开关没有根据需求调节好,将会导致传感器等设备零件损坏,从而致使测试仪器无法正常工作,获取精准的是护具。因此,这里提醒各位操作要记住:使用设备之前一定要检查限位开关,看是否已经调节到合适的位置,是否已经紧固,确保测试仪器能正常工作。

  3、如果测试仪器在测试过程中,出现失控或者是失误,一定要紧急停止运行,快速的关闭设备,以免出现安全危险。

  4、在调试试件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上下夹具之间的距离和速度,确保夹具等部件不受到影响。

  5、操作人员不要擅自拆卸设备,否则就会影响设备的损坏,给操作带来影响。

  在使用压剪试验机的时候,除了要注重使用注意事项,同时要了解设备运行常见的故障,确保设备能正常工作。

  压剪设备运行常见故障:

  1、杂音:设备的底座不稳定,没有地面接触平衡;电源电压不稳定,导致设备出现噪音;设备零件的螺丝出现松脱,无法满足设备的使用;

  2、数据异常:试样夹持不正确;译码器存在问题,无法正确翻译;检查设备在操作前是否归零处理;

  用户要想更好的测量数据,一定要学会正确使用压剪试验机。不管是压剪试验设备的使用注意事项还是运行故障,都是用户需要了解的知识。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测试仪器知识,欢迎你关注上海华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