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正确的操作压力试验机,发挥其最大性能优势
行业新闻

正确的操作压力试验机,发挥其最大性能优势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12-01 09:14:59点击:

  压力试验机在工业上拥有着较为广泛的应用,主要对各种零件的力学性能进行测试,但是在操作试验机时需要正确的操作步骤,才能在最大程度上发挥出其性能优势。下面我们就在本文中做个具体的了解吧。

  (1)操作方法

  1.打开电源

  使用压力试验机的第一步跟使用其它机器设备并没有什么区别,都是接通电源。但是在接通电源之前,操作人员需要对设备进行检查,确保电路不存在任何故障才可投入使用。否则会形成极大的安全隐患,对人们的生命财产安全造成威胁。

  2.机器预热

  机器在接通电源之后并不能立即投入使用,需要给设备一个缓冲期,进行机器预热。若是接通电源直接使用试验机,不仅会降低设备的运行效率,还会极大程度的减少它的使用寿命。所以为了试验机能够更好的投入于相关作业当中,机器预热是必不可少的一个重要步骤。

  3.放置试件

  在完成上述步骤接下来就是在设备中放置试件。在放置的过程当中,需要根据试件的理化性质进行放置。例如有的试件具有腐蚀性,那么就需要用专门的工具轻拿轻放,避免对人体和设备造成损伤。

  4.具体试验

  试件在放置完成之后就是对相关试件进行力学测验。力学测验的种类有很多种,例如抗压度、疲劳度、拉伸度、韧度等等,这个选择可以根据使用者的具体需要来。

  不过在进行力学测验时需要保证其它环境的一致性和稳定性,只有对需要测定的固定性能来进行参数调节,这样才能在最大程度上确保测量结果的准确性。

  在上面的内容中,跟大家详细的介绍了压力试验机正确的操作步骤,希望大家能够通过对该内容的了解,更好的去操纵压力试验机,发挥出试验机的最大效率。更多关于试验机的详细信息,请大家随时关注网站的更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