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疲劳试验机使用规程当中需要包括的内容
行业新闻

疲劳试验机使用规程当中需要包括的内容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时间:2016-04-19 15:54:12点击:

  不同的机械设备在使用规程应该包括的内容都是不同的,疲劳试验机作为当下比较热门的检测设备,在不同的工业厂家当中都发挥了十分关键的性能检测作用,帮助大家维护原材料品质的同时,也提升了企业的经济效益。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关于这类设备的使用规程内容。

  疲劳试验机使用规程包含的内容

  第一、设备在不同方面所允许的极限参数,要知道每个型号的试验机在这个方面都是不同的,比如电流、电压、温度、压力等等。

  第二、设备在进行交接使用的时候,每个班次工作人员需要对设备状态进行交接的内容包括了:1、设备的润滑状态。2、设备原有的缺陷问题以及出现的变化。3、设备的运行参数出现了怎样的变化。4、故障以及采取的处理措施。5、设备的异常现象以及其他问题等。

  第三、疲劳试验机的操作步骤和被检测物品,还包括了操作之前的检查工作以及基本操作顺序等。

  第四、对于这类检测设备在遇到紧急情况时的处理。

  第五、设备使用过程当中需要注重安全事项,通常不是专业的在岗操作人员,没有获得有关领导的批准,是不能操作这类设备的。

  第六、对于疲劳试验机的维修和保养等,不是任何人都可以随意进行拆卸检修的,一定要专业的维修人员前来处理。

  第七、设备运行过程当中所产生的所有故障问题以及采取的排除方法。

  第八、定期做到清扫的规定,制定完善有效的维护保养方案。

  第九、运行过程当中的常见故障以及排除方法,设备自身比较容易损耗的配件报废标准等。

  二十一世纪的来临,让不同的高科技检测设备渗透到了我们工作领域当中,帮助各行各业的商家朋友更好的检测了产品质量,让企业获益不少。要知道不同的机械设备在使用规程上面,所包含的内容是不同的,想要更好的发挥疲劳试验机的性能,那么做好相应的管理措施以及正确操作,才可以帮助商家和使用者将起检测性能发挥到最佳化。希望通过上面的简单介绍,可以帮助大家更深入的了解这类设备的基本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