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行业新闻

用质量打品牌

您现在的位置: 上海华龙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 试验机选购技巧—如何选择适合使用的试验机
行业新闻

试验机选购技巧—如何选择适合使用的试验机

来源:http://www.hualong.net/作者:上海华龙测试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时间:2015-10-07 09:02:57点击:

  试验机应用广泛,对于很多企业来讲,试验机使用非常关键,但是选购试验机却成为难题。因为市场上的试验机种类较多,而不是所有的试验设备都是高质量、高价值。企业如何能选择合适试验机呢?

  试验机主要是测量金属和非金属等材料的力学设备,如果选择的设备质量差,则无法保证设备测量的数据准确无误,因此选购是关键。只有选购高质量的试验机才能保证测量的数据准确无误,同时也能保证材料的合理使用。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试验机的选购技巧有哪些呢?

  一.质量

  选购设备的时候,要注重质量,只有高质量的设备才能保证使用的设备能测量出准确的数据,因此要注重质量。质量是客户首选设备的质量之一,如果选购的设备质量不好,无法保证测量数据的准确性,同时也不能保证设备的使用寿命。

  二.性价比

  设备的价格问题永远是客户关注的问题,如果设备的价格比较高,但是质量并不是很好,换句话说价格和质量不成正比,这样的设备不值得选择。而如果设备的价格和质量成正比,即性价比高,这样的设备才值得选择。

  三.作用

  设备的作用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选购的试验机设备功能不完善,作用不明显,那这样的设备选购需要谨慎。设备的作用不仅仅是看其功能的完善性,同时还要看设备能带给人们什么,而只有满足人们需求的设备才能值得人们选择。

  以上就是要选购试验机技巧,如果你不会选择设备,可以根据以上的几点要求选择。其实,在众多设备面前,选择合适的设备不容易,因为眼花缭乱的设备不管是材质还是工艺制作都相似,因此在选购设备的时候还要注重售后服务,只有完善的售后服务才能保证选购的试验机能符合需求。

  上海华龙专业生产试验机设备,采用先机的技术,选用高质量的材料,同时还有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帮助解决设备技术问题。如果你需要购买试验机设备, 欢迎你选择上海华龙。